Events                   Emergency Call for Donations to help SJTU student Liu Guowei


富有爱心的交大校友和朋友们: 

我们的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7级学弟刘国维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令人颇感欣慰的是,他已经在中华骨髓库找到了合适的配型,将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但他和他的家人在数十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面前却无能为力。

 交大校园里正进行着一场感人的 “用心点亮生命,‘维’爱永驻心间”的爱心捐款活动。详情请阅交大新闻

 就经济状况而言,我们已经工作的学长们比在校就读的学弟学妹们更有能力奉献一份爱的力量。多一份关爱,与病魔抗争的刘国维同学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

 请用您的仁爱之心,重燃一个年轻的生命!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www.sjtufa.org )是一个非营利公益慈善组织,享有美国联邦税务局的501(C)(3)免税资格。为方便广大海外校友为刘国维同学捐款,美洲基金会特设立 Liu Fund (刘国维基金)。捐款方式可为支票、网上支付、电汇。请注明捐款用途为 Liu Fund。您的免税捐款将100%用于刘国维学弟的医疗费用。

 ·         Donate by Check:     Please make the check payable to SJTUFA, and mail it along with the completed Contributor Information Form to:

 

SJTUFA

16625 Sonora Street

Tustin, CA 92782

 

A receipt will be mailed or emailed to you for your tax record.

 ·         Donate Online:

After summiting the PayPal payment, please click “Return to SJTUFA website” button and complete the donor information form.  Please save / print the PayPal confirmation for your tax record.

 ·         人民币捐款请直接寄往交大:

1. 捐款帐号:044544-8500-00793828093001

       收款人:上海交通大学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港汇广场支行

 

2. 汇款备注: 此帐户是交大的单位帐户,汇款时务请填写备注:为白血病患者刘国维同学捐款,转交大红十字会收。

 

再次感谢您对学弟的关爱之情,并请帮助传递这一爱心捐款倡议。

 

 

Katherine He

SJTUFA President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 何能 (SJTU 1985)

2009.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