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北美校友峰会 暨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成立晚会
特 邀 嘉 宾
第24任美国劳工部长 赵小兰 女士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 Westin Hotel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Day Program including Lunch 9:00am - 4:30pm
Cocktail Reception 4:30pm * Gala Dinner 6:00pm

 

邀请信  |  会议日程  |  演讲者  |  会议注册  |  酒店预订  |  联系我们  |  宣传册下载  |  捐款指南 

 会议赞助  |  交大招聘  |  与会校友企业高管 

English Version

尊敬的交大校友和朋友们:

 

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北美校友峰会"将于2009年9月26日于美国洛杉矶举行。本次峰会旨在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团聚的平台,加强母校与校友联络的纽带,帮助美中校友们寻求在两地的事业发展与合作的机会,以及为交大招聘优秀人才。本次峰会同时也是庆祝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成立的盛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将亲自率领由上海交大战略管理学家徐飞副校长三十多位校友企业高管等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此次峰会。

特邀嘉宾、美国前任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女士将为峰会的募款晚宴作《中国心, 美国情, 世界梦主题演讲。

特邀嘉宾、中国当代著名财经评论员、畅销书《中国怎么办----当次贷危机改变世界》作者时寒冰先生将为峰会作《经济趋势和投资策略》专题演讲。

特邀嘉宾、著名校友企业家、TP-Link创始人-董事长赵建军学长作《国际化进程中的民营企业》专题演讲。

屡获世界大学生音乐比赛金奖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交响乐团应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张云总领事邀请,来洛杉矶参加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届时亦将为峰会作精彩演出。

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于1896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巍巍学府,盛名远播,人才辈出,学术灿然,历史上被喻为“东方的MIT”。一百多年来,上海交大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杰出科学家、技术专家、实业家、政治家和社会活动家;培养了像钱学森、张光斗、吴文俊、徐光宪这样的泰斗级学者,培养了像江泽民这样的国家元首。如今,新交大人遍布世界各地,他们正在政治、科学、社会活动、实业、工程技术和医学等各领域奉献自己的智慧、取得非凡的成就。上海交通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稳步前进。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公益慈善组织,享有美国联邦税务局的501(C)(3)免税资格。基金会的主旨是为上海交大的科研教育项目募集资金,推广上海交大与美国院校、企业间的合作,成为上海交大在美洲的一个平台及与旅美校友沟通的桥梁。

为方便众多来自中国和美洲各地的校友莅会,峰会地点选择在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旁的Westin Hotel。请访问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网站www.sjtufa.org了解活动详情和注册方法。

衷心希望您能拨冗参加此次盛会、支持上海交通大学。我们洛杉矶见!

 

院士
上海交通大学
校长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
理事长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 总裁

Phone+1.949.923.1129,  Email: khe@sjtufa.org